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自我挑戰組

用 30 天和 ASP.NET Core 打造一個活動報名管理系統系列 第 1

ASP.NET Core - 活動報名管理系統:Day1 上台前的深呼吸

  • 分享至 

  • xImage
  •  

大家好,我是 YeeTiao

其實想參加鐵人賽很久了,一直都認為人生就該參加一次鐵人賽,當然還要成功完賽,所以今年不可以停留在「想」,而要真正的實踐。

這次主題是使用自己擅長的 ASP.NET Core 來開發網頁程式「活動報名管理系統」,這個發想來自於自己的大學生活,因為大學活躍於社團活動,但大部分的活動舉辦與執行流程仍停留在紙本作業,如果有一個系統能夠提供大家在電腦或是行動裝置上進行活動的舉辦或是報名的話,就能減少多數的紙本作業,進而提高執行效率。

不過在這 30 天的內容,文章的撰寫模式會比較偏向個人筆記模式,除了會說明一些功能邏輯的程式碼,也會盡量帶到功能與套件的使用情境以及些許的原理,讓閱讀本系列文章的人可以知道哪些時候可以選擇適合的套件。
所以這系列的文章,我想會比較適合已經有使用 C# 與 ASP.NET Core 開發程式的基礎人士,至少不會提到該如何建立一個專案之類的事情。

本系列文章也會同步發佈在我的個人部落格
也在此附上本次專案的 GitHub Repository

每篇文章的內容,若讀者有認為不清楚、可以改進或是發現錯誤的地方,再請多多指教!

最後,我想給自己、每一個參賽者、學習者、正在閱讀文章的你一些鼓勵:「相信自己,跳出舒適圈,突破框架,勇於嘗試,不恥下問,堅持到底。」

一起堅持到最後吧!


下一篇
ASP.NET Core - 活動報名管理系統:Day2 系統功能發想
系列文
用 30 天和 ASP.NET Core 打造一個活動報名管理系統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